返回列表 发帖
原帖由 happydavid 于 2006-9-14 04:36 PM 发表
如果大家不嫌弃浦东,晚上可以到我们的宾馆来吃饭!!我看人数,为大家包一个大厅!(当然,费用不会很贵,AA)我们的宾馆在浦东桃林路199号(近浦东大道),海云宾馆!其实交通非常方便!离大连路隧道很近的!民 ...

举双手、双脚赞成!
成熟而轻浮
狂野而内敛
幽默而鲁钝
感性而性感
浪漫而迂腐
放荡而持家

TOP

好提议.
不过又是月末的周六,不知道今年公司怎么安排,如果不加班的话,就一定来.

TOP

哈皮开的啊?兄弟们一起去吃啊,吃光他~

TOP

我有足球~~~呵呵

TOP

原帖由 happydavid 于 2006-9-14 08:08 PM 发表
昏古起,鬼子进村啦!!


错!! 这怎么能叫鬼子进村啊! 这分明是领导视察工作!

小哈同志,对于组织的关心要理解和接受。 不要太浪费,就按照每人每餐200块的标准安排就可以了。这次活动人也不是太多,也就100多人。别忘了带个几万块哦。否则洗盘子也洗的你小儿麻痹。

TOP

原帖由 于 2006-9-14 10:22 PM 发表
哈皮开的啊?兄弟们一起去吃啊,吃光他~


他洗盘子你洗碗。---------父子搭配干活不累。

TOP

壁虎兄组织的活动要顶一下。来是肯定要来的。几个人现在还不知道。

TOP

如果这样最好能确定一个人数,40人差不多的话,就一个厅全吃下来!!
读万卷书,不如行万里路!
洒一路汗水,留一生满足!
MSN:khwyw@hotmail.com

TOP

原帖由 JERRY 于 2006-9-15 01:07 PM 发表


他洗盘子你洗碗。---------父子搭配干活不累。

我父他子啊~

TOP

原帖由 happydavid 于 2006-9-14 08:08 PM 发表
昏古起,鬼子进村啦!!


泉:他又说你!~~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