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动员大家以后吃完蟹把壳都给你留着,补钙啊。

TOP

上蟹
一点沧桑、稍许忧郁、点滴怀旧

TOP

00你真的 浪费啊
真我 真自己

TOP

一直都是这样吃的,不过剪刀的部分通常用手或牙齿代替,嘻

TOP

口水啊

TOP

很有用,现在正式吃蟹的好时间啊
不过这么吃太麻烦了
呵呵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