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我只有幽币
好奇心是快乐的必备要素,探索精神是快乐的源泉,学会去爱是快乐的动力,活在当下是快乐的保证.

TOP

原帖由 judyxu528 于 2008-1-7 13:38 发表
你的快门次数放哪里看的?
我的怎么看不到?
另外,50/1.4  1.8K不是很低啊,全新才1.9K多一点阿。

11月份买的,你说新不新?就是不好意思标全新的而已,还搭上一块肯高MC的uv啊
快门次数我自己知道啊,我的是连续编号的,过了1万就归零,现在是800多,实际是10800多

[ 本帖最后由 雨意 于 2008-1-7 16:30 编辑 ]
孤独的旅行者

TOP

雨意的装备很不错,大家快点抢啊,抢了让他后悔,靠,他现在是发烧,烧的厉害,不趁现在打劫,更待何时
YY足迹:龙王山 两尖 西塘 齐云山 东白山 新安江 千岛湖白云溪漂流 浙东穿越 武功山官山 重登东白山 炉西峡穿越
一杯香醇的咖啡,一首悠扬的蓝调,再点上一支烟,让咖啡的香气、蓝调的乐声伴随着袅袅上升的清烟,萦绕在我身边,一个孤单的身影

TOP

原帖由 雨意 于 2008-1-7 12:33 发表

富士s5 pro




不好啊13000左右  不如加点钱换适马sd14
In me the tiger sniffe the rose

TOP

SD14网上测评一般,我已经看过了,呵呵
YY足迹:龙王山 两尖 西塘 齐云山 东白山 新安江 千岛湖白云溪漂流 浙东穿越 武功山官山 重登东白山 炉西峡穿越
一杯香醇的咖啡,一首悠扬的蓝调,再点上一支烟,让咖啡的香气、蓝调的乐声伴随着袅袅上升的清烟,萦绕在我身边,一个孤单的身影

TOP

呵呵 你可以看一下 S5  pro的样张和评价
In me the tiger sniffe the rose

TOP

原帖由 雨意 于 2008-1-7 16:28 发表

11月份买的,你说新不新?就是不好意思标全新的而已,还搭上一块肯高MC的uv啊
快门次数我自己知道啊,我的是连续编号的,过了1万就归零,现在是800多,实际是10800多



:L 你是这样记数的啊。

TOP

原帖由 sleeper 于 2008-1-7 17:04 发表
呵呵 你可以看一下 S5  pro的样张和评价

sd14的评价的确是一般,s5pro号称人像王,许多影楼都用的,就冲着11.8ev的动态范围,我觉得值得,估计除了它,其他的单反那怕是5d或d3,日光下拍风景兼顾人像都是一塌糊涂,我的同事的30d和我有同样的感受,以前在三亚的时候就发觉这个问题了,但这次牛头山的pp让我终于痛下决心了,由于穷,只能等出掉了这堆东西后才能买新的,否则就只能等了,等到富士出新机,s5狂降的时候去捡便宜,哈哈
孤独的旅行者

TOP

另外,出掉永琪的金卡也是为了凑钱买s5 pro
孤独的旅行者

TOP

楼主果然是中毒中的厉害
优秀并不是一种行为,而是一种习惯!
幽游生活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