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TOP

好象大家都蛮喜欢的嘛~~嘿嘿开心的~~
我是糖,却甜到哀伤

TOP

最喜欢里面的经典台词了
小六:照顾好我家七舅老爷~~~~哈哈
我是糖,却甜到哀伤

TOP

额滴神啊。
你居然喜欢小六。

TOP

小六不是很可爱的呀~~~~就比你可爱~~嘿嘿
我是糖,却甜到哀伤

TOP

跳舞,你有老板娘的潜质
我看好你哦。

TOP

原帖由 hunterswy 于 2007-10-15 11:58 发表
跳舞,你有老板娘的潜质
我看好你哦。

晕~~~~我才不做她呢~~~~ 我看你可以做大嘴~~哈哈
我是糖,却甜到哀伤

TOP

惠兰-
兰-兰-兰----

TOP

晕,下次出去都可以组织外传旅行团了

TOP

原帖由 dencol 于 2007-10-15 12:07 发表
晕,下次出去都可以组织外传旅行团了

那给小可安排个角色吧~~~小可要做什么呀?老刑?
我是糖,却甜到哀伤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