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quote]原帖由 小捷飞 于 2006-9-21 06:19 PM 发表
如果我中了!
多下来的,留着给我爸妈及公婆慢慢用吧~

真孝顺的,但是如果钱给了老人的话,他们还真的不会用了,等于放银行了.我妈就是这样的,害的我们只好什么都要买好给她,上次我要他们去香港玩,我给了他们钱,结果钱放银行了,香港也不去了,说没有什么意思.

TOP

如果我中了五百万,扣除个人所得税,还有四百万,我想在乡下买一大片土地,专门培植奇花异果,然后在市中心买一间咖啡店兼花店,让人在花香中享受快乐及幸福!!!
愚者有智慧,缓者有雅致,
钝者有机巧,隐者有益处。

TOP

呵呵~~,你们可要光顾啊~~
愚者有智慧,缓者有雅致,
钝者有机巧,隐者有益处。

TOP

你们慢聊,我去做梦咯~

TOP

买房子,在这种城市里一定要有自己的窝.
然后把我外婆接来上海住,从小带我,可是还没有走出去过我们那个地方,有钱了,一定包一辆车,把她接到机场,让她坐一次飞机.
然后找最好的医生帮她治眼睛.

TOP

如果我有500万? 嗯......
在公司对面买套房子先,上班方便,可以每天睡懒觉了(额滴神啊,太美了)。
一室一厅就够了,我喜欢小房子。
剩下的钱分给亲人,然后仍然赚工资养活自己。

TOP

笨不啦?自己开个公司,不管住哪里都可以每天睡懒觉的!
MSN:ajax_zhou@hotmail.com
如果你非要叫我跑龙套的,请不要在前面加个死字
——准确来说,我是一个演员 !

TOP

原帖由 秋天英俊 于 2006-9-24 01:02 PM 发表
笨不啦?自己开个公司,不管住哪里都可以每天睡懒觉的!

可是开公司不等于可以赚钱,不赚反而赔了,就睡不着了.

TOP

原帖由 旺姐 于 2006-9-24 05:11 PM 发表

可是开公司不等于可以赚钱,不赚反而赔了,就睡不着了.

你和英俊说个啥?他又不懂的

TOP

有400w,可以考虑先买房子,100最多了
100w留守银行
100w买些以前很想买的东西估计花10w最多了,还有90w可以开个小饭馆什么的,做做比较稳定的受益率的生意
100w给爸妈,给他们养老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