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iaofeim (【D80水队】)当前离线
元帅
原帖由 jizhi012 于 2008-1-7 16:41 发表 我也近期打算入手D80,行货,只要买个标配的套机就行了, 现在是看中星光了
TOP
jizhi012 当前离线
新兵
Garrett (Garrett)当前离线
版主
原帖由 xiaofeim 于 2007-12-3 22:29 发表 靠近什么路呢?谢谢了
原帖由 阿修兰 于 2007-12-3 22:30 发表 其实价格不会差别太大的,建议速度入手.小马哥,牛头买好以后拿来交流下哦
阿修兰 (#D80水队#)当前离线
师长
原帖由 Garrett 于 2007-12-3 21:13 发表 只要是行货就无所谓了吧? 不过水货+店保也可以的,长阳路东方不知道现在什么报价了
原帖由 雨意 于 2007-12-3 20:47 发表 艺联是最便宜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