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历时12小时熬夜抢占上海散客第一张沪藏火车票

居然被我们抢占到上海~拉萨第一张散客票,这次看来一定要去了!!!
其实排队的人不多,上海火车站只有十来个人左右.不过都是硬座的.我们可能因为是第一个所以运气好拿到硬卧的.

[ 本帖最后由 winnie1225 于 2006-9-22 10:26 AM 编辑 ]

DSC01830.JPG (187.74 KB)

购票注意事项

DSC01830.JPG

DSC01837.JPG (182.08 KB)

凌晨前就我们五个人排队

DSC01837.JPG

winnie,祝你们玩的开心!!
别忘了多拍些照片,回来让我们欣赏!!
还有记得写攻略哦!!
为我们这些后人铺路哦!!
TKS...

TOP

原帖由 winnie1225 于 2006-9-23 08:38 AM 发表

好较,12小时,你出几钱?我考虑一下!



winnie,你们厉害的!!!
不过也好生羡慕呀!!!

TOP

此人失踪了

TOP

票兄是谁?如何联系?
不走寻常路,只爱陌生人

TOP

原帖由 happydavid 于 2006-9-25 08:42 AM 发表

真的啊,喜欢你,爱死你了啦!!下次我找你订票啊!!!

我们不是有个票兄的吗?

TOP

原帖由 onetestone 于 2006-9-24 11:56 PM 发表
你们和我妹妹是一节车厢的说,早说啊,偶可以电话订票的。。。。。。

真的啊,喜欢你,爱死你了啦!!下次我找你订票啊!!!
读万卷书,不如行万里路!
洒一路汗水,留一生满足!
MSN:khwyw@hotmail.com

TOP

你们和我妹妹是一节车厢的说,早说啊,偶可以电话订票的。。。。。。

TOP

原帖由 dencol 于 2006-9-24 03:50 PM 发表
打劫!男的站左边,女的站右边!神站中间!

你的意思是:神不男不女???
读万卷书,不如行万里路!
洒一路汗水,留一生满足!
MSN:khwyw@hotmail.com

TOP

打劫!男的站左边,女的站右边!神站中间!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