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如何贴图,节省网站空间!很实用,请有兴趣的来看看!(转贴)

一步一步做,很实用的!

[ 本帖最后由 happydavid 于 2006-9-18 02:51 PM 编辑 ]
读万卷书,不如行万里路!
洒一路汗水,留一生满足!
MSN:khwyw@hotmail.com

原帖由 一味 于 2006-9-18 03:27 PM 发表
嘿嘿,喜欢玩博客的XDJM肯定都知道,不过没想过运用到论坛跟贴上。

谢哈皮~好孩子

昏!
读万卷书,不如行万里路!
洒一路汗水,留一生满足!
MSN:khwyw@hotmail.com

TOP

嘿嘿,喜欢玩博客的XDJM肯定都知道,不过没想过运用到论坛跟贴上。

谢哈皮~好孩子

TOP

怎么样,同学们,就是这么做的!希望你们能用的开心!!
读万卷书,不如行万里路!
洒一路汗水,留一生满足!
MSN:khwyw@hotmail.com

TOP

D:接下来,大家点击打圈的这个图标,你会看到下面这个画面(如图).

在弹出(图2)的这个对话框之后,将刚刚复制的那个图片的地址粘贴到对话框里去,然后按确定就OK了。一切就是这么简单..


读万卷书,不如行万里路!
洒一路汗水,留一生满足!
MSN:khwyw@hotmail.com

TOP

第一步:在你发图之前当然要找到你喜欢的图片咯..我们一般获取图片信息的渠道大多是从网上找的,当然也有例外,比如说自己拍摄的照片,风景等.(一般自己的图片还是在本地上传好了)..但这里主要介绍如何将网上的图片不通过附件的形式而发到论坛里来~

A:当你在网上看到对你有用的图片时,你可以用鼠标右键点住它,会呈现一个对话框,这个时候请你用你鼠标的左键.点击<属性>..接下来你会看到的是....(如下图)


B: 网上的每一张图片,都有它的连接地址,接下要做的就是...把图片属性中的连接地址复制下来..(如下图)


C:复制下来以后呢,就要跳转到幽游论坛里来了. 在发表文章的界面里,大家会看到一个工具栏,其中打圈的图标,就是我们要用的图标(如下图)

[ 本帖最后由 happydavid 于 2006-9-18 02:54 PM 编辑 ]

tubiao.jpg (31.34 KB)

tubiao.jpg

读万卷书,不如行万里路!
洒一路汗水,留一生满足!
MSN:khwyw@hotmail.com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