太空人 当前离线
班长
happydavid (happydavid)当前离线
名人堂
原帖由 dencol 于 2006-9-16 02:09 PM 发表 我们单位的狗狗死了,你来我们单位好哇,缺个守夜的! 待遇还可以,餐馆每天吃剩的都归它(包括宵夜)
TOP
神 当前离线
少将
dencol (dencol)当前离线
版主
原帖由 神 于 2006-9-15 12:50 AM 发表 还没有睡呢~我是守夜人~
小捷飞 当前离线
原帖由 JOHN 于 2006-9-14 05:59 PM 发表 好像许斌还没有帐篷和防潮垫,要不给他吧!!
JOHN 当前离线
原帖由 太空人 于 2006-9-14 08:46 AM 发表 请和我统筹帐篷的阿建速和我联系,我把帐篷给你。 谁知道阿建的联络请帮忙通知一下。
神灯 (小白)当前离线
东白小分队阿古
中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