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哦。。。3年纪。

对爱因斯坦来说,几年级都不是问题。
一点沧桑、稍许忧郁、点滴怀旧

TOP

明显是他把题目记错了!!!
阳光下,躺在草丛中做美梦,空气中弥漫芳草淡淡的清香,喜欢自由自在的生活。

TOP

没看懂
难怪小时候我语言经常不及格。。。。。。。。。。。。
春天散步夏天看海秋天数落叶,一直没有烦恼。。。。。。。

TOP

原帖由 神灯 于 2007-3-12 23:00 发表
由于我看的是我侄子的数学考卷上的题目.所以一时记不住.题目是怎么样的
但是小学生绝对不能用计算机的,所以对小学生还是有一定难度的.
3年纪的题目哦



肯定是最后压分的大题目
走的路越多 才发现自己越渺小

TOP

原帖由 karan 于 2007-3-13 12:04 发表
没看懂
难怪小时候我语言经常不及格。。。。。。。。。。。。

我语言经常满分,还是看不懂
SO,不是你的错
当流水经过,声音也已远去,终于,什么都没有剩下

TOP

看来我是笨了点,看不明白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