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倒!公务缠身,浙东去不了了。我这里有小捷飞的防潮垫和双人帐篷

请和我统筹帐篷的阿建速和我联系,我把帐篷给你。
谁知道阿建的联络请帮忙通知一下。

这个紧急的事帮你顶上去

TOP

TOP

原帖由 太空人 于 2006-9-14 08:46 AM 发表
请和我统筹帐篷的阿建速和我联系,我把帐篷给你。
谁知道阿建的联络请帮忙通知一下。

你可以叫个快递给阿建!
向上走,每一小步都有新高度!
MSN:guliying791003@hotmail.com

TOP

好像许斌还没有帐篷和防潮垫,要不给他吧!!

TOP

原帖由 JOHN 于 2006-9-14 05:59 PM 发表
好像许斌还没有帐篷和防潮垫,要不给他吧!!

原来:太空人+阿建合一个帐篷
现在:阿建+许斌

请太空人和阿建联系,且落实好!
阿建MSN:fxzjh@hotmail.com
许斌MSN:npu_xubin@hotmail.com
向上走,每一小步都有新高度!
MSN:guliying791003@hotmail.com

TOP

刚刚加班回到家。大伙儿都已经呼呼了吧。

报告政委/首长,已经和阿建取得联系,明天我把帐篷和防潮垫送到他家去。

TOP

还没有睡呢~我是守夜人~

TOP

原帖由 于 2006-9-15 12:50 AM 发表
还没有睡呢~我是守夜人~


我们单位的狗狗死了,你来我们单位好哇,缺个守夜的!

待遇还可以,餐馆每天吃剩的都归它(包括宵夜)

TOP

原帖由 dencol 于 2006-9-16 02:09 PM 发表


我们单位的狗狗死了,你来我们单位好哇,缺个守夜的!

待遇还可以,餐馆每天吃剩的都归它(包括宵夜)

那么好的工作你自己留着吧~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