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innie1225 当前离线
团长
原帖由 JOHN 于 2006-9-22 04:20 PM 发表 我准备和老板去说了,我要他提前给我带薪假期,我受不了这个刺激了~~~
TOP
原帖由 Snowpine 于 2006-9-22 10:14 PM 发表 定下,拿出去卖了,说不定能赚点
原帖由 markzhang 于 2006-9-22 10:51 PM 发表 火车票好象是不贵 可以把返程的一起买好吗?
hary (hary)当前离线
营长
Snowpine 当前离线
管理员
happydavid (happydavid)当前离线
名人堂
原帖由 hary 于 2006-9-23 09:06 AM 发表 Winnie,昨天在新闻里看到你了!!呵呵
sylvia 当前离线
秋天英俊 (其他季节也是一样的)当前离线
神灯 (小白)当前离线
东白小分队阿古
中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