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不要和陌生人混帐~

TOP

原帖由 susan 于 2007-1-14 23:23 发表
哈哈,还好~~~我碰到的是好人~~~~~~


你们的混帐是很经典的,括苍山的XDJM们都还记得脱裤子在那里喊热的,哈哈...
MSN:ajax_zhou@hotmail.com
如果你非要叫我跑龙套的,请不要在前面加个死字
——准确来说,我是一个演员 !

TOP

原帖由 山羊 于 2007-1-15 15:55 发表

文字上的误解.
正解
如果是在一个-10度的气温环境下宿营
女孩一个人睡帐篷,即使你有一个-15的睡袋,到大半夜也冻的够腔
如果是二个人睡一个帐篷,那么帐篷里的温度比一个人睡的要高3-4度
如果冬天宿营你有一个气灯的话,呵呵,你就撒都不用担心.温度要比二个人睡的帐篷高6-9度


气灯我是永远不会在帐蓬里使用的,不安全,我的一个日本朋友,就是因为在帐蓬里使用气灯因为一氧化碳中毒而英年早逝的...
建议我们的驴友户外安全第一!
MSN:ajax_zhou@hotmail.com
如果你非要叫我跑龙套的,请不要在前面加个死字
——准确来说,我是一个演员 !

TOP

原帖由 秋天英俊 于 2007-1-15 19:47 发表


气灯我是永远不会在帐蓬里使用的,不安全,我的一个日本朋友,就是因为在帐蓬里使用气灯因为一氧化碳中毒而英年早逝的...
建议我们的驴友户外安全第一!

谁让你们日本人傻啊?!

TOP

其实这个问题很简单的!

驴配驴,虾配虾,乌龟配王八!~~~~~~~什么样的人和什么样的人"混帐"的,是"混帐"的永远都是"混帐"!不是"混帐"的永远都不是"混帐"!

清者自清,自爱者自洁!

我才不相信驴友能晚上把MM给强奸了!除非自己愿意!不然的话,大家不把他的...给切了~~~~~~~~

TOP

原帖由 秋天英俊 于 2007-1-15 19:47 发表


气灯我是永远不会在帐蓬里使用的,不安全,我的一个日本朋友,就是因为在帐蓬里使用气灯因为一氧化碳中毒而英年早逝的...
建议我们的驴友户外安全第一!

秋天呀,如果你那个日本朋友在帐蓬里使用气灯一氧化碳中毒,我猜想他的帐篷一定是个高山帐.

TOP

我现在把我熟识的几个人告诉你们(比较值得信赖的!)

山羊            (长相一般,但值得信赖度最高,长的好看的不可靠,这是真理!)

九哥            (长相也一般,同样值得信赖)
秋天            (长像我就不发表意见了,我有爱国主义情节,不过可靠的哦)
Snowpine   (绝对值得信赖的人,本处管理员)
脱库啦        (虽然他长的很漂亮,但是为什么取这么个名字我就说不清楚了,不过也满可靠的,我不知道他有没有去过韩国)
JOHN          (知道什么是老实人吗?知道含蓄的男人在哪里吗?知道成熟的男性有什么魅力吗?看看他你就知道了)
哈皮           (热心\开心\温馨的男性,值得信赖的品牌)
JERRY        (一等一的好男人哦!可以信赖的男性!)
我              (有贼心没贼胆,幽游经常玩朋友的都很熟悉我的老婆的,估计下辈子我也只敢停留在想上)


[ 本帖最后由 dencol 于 2007-1-15 20:54 编辑 ]

TOP

原帖由 秋天英俊 于 2007-1-15 19:47 发表


气灯我是永远不会在帐蓬里使用的,不安全,我的一个日本朋友,就是因为在帐蓬里使用气灯因为一氧化碳中毒而英年早逝的...
建议我们的驴友户外安全第一!



日本朋友!?!
我还以为是安倍晋三呢!!
挖哈哈哈...

TOP

我不是自己的gf不混帐,情愿一个人睡觉,偶睡觉的样子比较不好.会乱动
用汗水证明自己的坚强.用微笑面对所有的困难.
msn:red_red37@msn.com
清凉峰,龙王山,大明山*2,三尖,东白,括苍山,三笋坑,浙东,徽杭古道*2,牛头山,金紫尖,炉西峡,楠溪江,桃花岛等等

TOP

原帖由 山羊 于 2007-1-15 20:31 发表

秋天呀,如果你那个日本朋友在帐蓬里使用气灯一氧化碳中毒,我猜想他的帐篷一定是个高山帐.


去年的冬天是很冷的,日本四国山区那时是最冷的时候,因为怕冷,他把他的帐蓬透气孔改装过了...
老山羊到底是老驴,聪明的!
MSN:ajax_zhou@hotmail.com
如果你非要叫我跑龙套的,请不要在前面加个死字
——准确来说,我是一个演员 !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