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想唱就唱,我唱女生,还靠大家到时多给点掌声捧场啊!

玉娇龙

TOP

第一首是抗击非典的。。。
一点沧桑、稍许忧郁、点滴怀旧

TOP

我唱歌不好听,请大家多多海涵
蓝调的忧郁,爵士的洒脱,美酒的陶醉,咖啡的醇香,孤单的我

TOP

原帖由 脱库啦 于 2007-1-10 11:13 发表

偶像不参加啊?我同意,瘦丝们都不同意的呀,偶像你要来的噢,否则我们的票房可没有保证了!!!



这歌我压根儿就不会啊 ,我当啦啦队队员的

TOP

原帖由 huee 于 2007-1-10 11:54 发表



这歌我压根儿就不会啊 ,我当啦啦队队员的


偶像,现学现卖呀,啦啦员有很多了,我们就等你噢,你绝对是很棒的,哈哈

TOP

支持!我去叫她们来一起玩
向上走,每一小步都有新高度!
MSN:guliying791003@hotmail.com

TOP

偶像要出马了~~
我会让我们的寿司团配合好你的。
关于钱的问题,考虑到yy第一次办年会,我们就友情出场了!!!
快乐至上!!

TOP

这首歌什么难度阿?
走的路越多 才发现自己越渺小

TOP

第一首歌有难度,我们能不能选第二首啊,寓意也很好!户外就是大伙有难同当!
向上走,每一小步都有新高度!
MSN:guliying791003@hotmail.com

TOP

原帖由 小捷飞 于 2007-1-10 13:25 发表
第一首歌有难度,我们能不能选第二首啊,寓意也很好!户外就是大伙有难同当!

我报名!嘻嘻
向上走,每一小步都有新高度!
MSN:guliying791003@hotmail.com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