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大家不要热心了 ,我寄过去才看到,要提前2个月才接受报名!

[ 本帖最后由 migua 于 2007-1-16 15:11 编辑 ]

TOP

那就到5月份寄呀,我也想参加
走的路越多 才发现自己越渺小

TOP

单位会同意吗?

TOP

我就是在考虑这个问题!!
快乐至上!!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