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原帖由 了了 于 2007-2-5 12:44 发表



说到杀人,下回第一轮坚决不能杀哇靠。
因为如果第一轮就杀了哇靠,哇靠就会要求去当上帝。
如果哇靠当了上帝,就是逼我们自杀      

所以谁敢第一轮杀哇靠,我跟你急  

读万卷书,不如行万里路!
洒一路汗水,留一生满足!
MSN:khwyw@hotmail.com

TOP

原帖由 瑶瑶 于 2007-2-5 11:41 发表
偶还有料要暴,我当杀手时候自杀了两回,
第一次,是哇靠当上帝,我们亲爱的哇噻同志,把良民证发给了我,
(我当时都怀疑我看错牌了,正反看了好几遍,正面是警察,反面是杀手)
第二次,是哈皮当上帝,我杀 ...

我实在不能忍受哇靠在桌子上了,借你的刀杀了哇靠那是相当的爽,相当的无奈啊!!!
读万卷书,不如行万里路!
洒一路汗水,留一生满足!
MSN:khwyw@hotmail.com

TOP

原帖由 Olivia 于 2007-2-5 16:48 发表
恩 听你的 以后不跟着小麦兜兜混了


别趁买兜不在 就说人家啊,哈哈!我要跟麦豆,呵呵!

TOP

原帖由 瑶瑶 于 2007-2-5 11:42 发表
还有就是,我们杀人快要结束时候,哈皮的手机响了,
特别要注意的是手机铃声是:我在这儿等着你回来,等着你回来。。。

这个也要爆啊,瑶瑶结棍D嘛!!
读万卷书,不如行万里路!
洒一路汗水,留一生满足!
MSN:khwyw@hotmail.com

TOP

原帖由 yaphone 于 2007-2-5 16:57 发表


别趁买兜不在 就说人家啊,哈哈!我要跟麦豆,呵呵!


女人的话你也当真啊,原来牙缝是世纪初的好男人也。咋早没看出来呢

TOP

原帖由 yaphone 于 2007-2-5 16:57 发表


别趁买兜不在 就说人家啊,哈哈!我要跟麦豆,呵呵!


揭发:这个人是被麦兜收买的,要知道,万一买不到票回家,年夜饭就要靠麦兜了
生活就像旅行,两边的风景,要走过才能真正品味。

TOP

哦 原来如此 亏我还那么相信他呢

TOP

原帖由 nina猫 于 2007-2-5 16:44 发表
好像要说谁的坏话,谁才会出现的嘛,各么我为了呼唤麦兜,来报报他的料~


话说那日我们从火锅店出来,要去哈皮家楼下的陌生人杀人。
哈皮强烈建议坐公交车,此时麦兜大为BS地说:哦哟,就这么点路,差 ...
哈哈哈哈,真的啊?可是我好像觉得蛮近的啊!
在行走中体会生命的意义,享受自由的气息。

TOP

原帖由 了了 于 2007-2-5 17:04 发表


揭发:这个人是被麦兜收买的,要知道,万一买不到票回家,年夜饭就要靠麦兜了



哈哈! :lol ,居然这个也被你知道了!

TOP

牙缝 你那个字不要那么小
做人要厚道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