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碰头会结束,我是第一个到家的吧。

学习了不少自虐知识。感觉十分长进。非常高兴。 美中不足的是在门口前面吃了张黄单,晕死。

我会家再喝了2杯红酒,感觉再那里喝白开水

TOP

原帖由 佳佳的神灯 于 2006-9-9 02:16 AM 发表
我会家再喝了2杯红酒,感觉再那里喝白开水

此人是酒井????好自为之啊,兄弟!
读万卷书,不如行万里路!
洒一路汗水,留一生满足!
MSN:khwyw@hotmail.com

TOP

原帖由 佳佳的神灯 于 2006-9-9 02:16 AM 发表
我会家再喝了2杯红酒,感觉再那里喝白开水


神灯是小资呀!
MSN:ajax_zhou@hotmail.com
如果你非要叫我跑龙套的,请不要在前面加个死字
——准确来说,我是一个演员 !

TOP

不能喝啤酒,但是小喝一下是习惯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