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原帖由 哇可人英豪 于 2006-9-22 12:38 PM 发表
可以提前几天买?10天?

是提前10买票的,估计根据今天排队的情况,硬座应该还有的

TOP

太佩服了。

好想去西藏阿,想了N久,可是总觉得假期不够啊。
生活就像旅行,两边的风景,要走过才能真正品味。

TOP

我准备和老板去说了,我要他提前给我带薪假期,我受不了这个刺激了~~~

TOP

原帖由 JOHN 于 2006-9-22 04:20 PM 发表
我准备和老板去说了,我要他提前给我带薪假期,我受不了这个刺激了~~~

辞职算了,为了西藏,值了!!!
读万卷书,不如行万里路!
洒一路汗水,留一生满足!
MSN:khwyw@hotmail.com

TOP

真的超级羡慕,我要大声呼叫,我也想去

TOP

终于还是去了啊,心想事成啊。我也好想去啊,可惜没有假期.干脆辞职算了,为了西藏,辞职

TOP

定下,拿出去卖了,说不定能赚点
优秀并不是一种行为,而是一种习惯!
幽游生活

TOP

火车票好象是不贵
可以把返程的一起买好吗?

TOP

原帖由 happydavid 于 2006-9-22 04:39 PM 发表

辞职算了,为了西藏,值了!!!

有时间没钱也不行的,呵呵
好奇心是快乐的必备要素,探索精神是快乐的源泉,学会去爱是快乐的动力,活在当下是快乐的保证.

TOP

票子是小事,我们论坛有票兄的~不怕~对吧?!

[ 本帖最后由 神 于 2006-9-23 02:39 PM 编辑 ]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