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要是要是要是那样的话~~~那么那么那么,不就是两对版主夫妻了吗~~~~

唔唔唔唔,后话后话~~~~
向上走,每一小步都有新高度!
MSN:guliying791003@hotmail.com

TOP

呵呵~~~,敢情我又要回去了,不敢露面了,把我说的那么好,我要害羞了,嘻嘻~~~
愚者有智慧,缓者有雅致,
钝者有机巧,隐者有益处。

TOP

原帖由 小捷飞 于 2006-9-13 11:48 AM 发表

英俊啊英俊!
哪哪哪~~~一般人我可不告诉!听着啊~~~~

lisa是单身妹妹,不仅身材好,而且学历高!工作好(吃皇粮),人品好!上海本地妹妹,这样物种的已经所剩不多了!又专一~~~

你拿不拿的下!看你的缘分 ...

抢啊!。。。。。。
成熟而轻浮
狂野而内敛
幽默而鲁钝
感性而性感
浪漫而迂腐
放荡而持家

TOP

首先欢迎一下。

TOP

原帖由 哇可人英豪 于 2006-9-13 01:46 PM 发表

抢啊!。。。。。。


王老五抢亲呀。

TOP

原帖由 小捷飞 于 2006-9-13 11:50 AM 发表
要是要是要是那样的话~~~那么那么那么,不就是两对版主夫妻了吗~~~~

唔唔唔唔,后话后话~~~~


希望如此! 英俊努力哦~~~~~~ :victory:

TOP

Mona Lisa

TOP

啥时候变的这么抢手,我都不知道,要回家好好美美一下~~~哈哈~~~
愚者有智慧,缓者有雅致,
钝者有机巧,隐者有益处。

TOP

原帖由 小捷飞 于 2006-9-13 11:48 AM 发表

英俊啊英俊!
哪哪哪~~~一般人我可不告诉!听着啊~~~~

lisa是单身妹妹,不仅身材好,而且学历高!工作好(吃皇粮),人品好!上海本地妹妹,这样物种的已经所剩不多了!又专一~~~

你拿不拿的下!看你的缘分 ...


呀!...
MSN:ajax_zhou@hotmail.com
如果你非要叫我跑龙套的,请不要在前面加个死字
——准确来说,我是一个演员 !

TOP

原帖由 秋天英俊 于 2006-9-13 08:23 PM 发表


呀!...

恩!
向上走,每一小步都有新高度!
MSN:guliying791003@hotmail.com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