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扔蛋糕活动是我挑起的,本来是想向哈皮同志开刀的,后来想想他是寿星,不大好!!没想到琥珀兄弟把脸凑上来,我就没有办法了,实施对象就是他了~~再次感谢琥珀兄弟的配合!!(当然我也遭殃了~~)

但是看了哈皮脑门上的王字,不错呀!!!

[ 本帖最后由 JOHN 于 2006-9-26 11:51 AM 编辑 ]

TOP

关于为什么脱库啦吃得那么香,主要是我提供的牛肉串(完全当作敷料使用)、一味妹妹的蔬菜(好吃呀)、ADA的培根(那是人间美味呀)、加上阿建厨师的手艺,出来的咚咚是一扫而光呀~~脱库啦能抢到已经不错了!!所以么......

TOP

看的我直流口水

TOP

口水哒哒滴!!!
读万卷书,不如行万里路!
洒一路汗水,留一生满足!
MSN:khwyw@hotmail.com

TOP

楼上2个,怎么有点像XXX

TOP

一边怀念,一边流口水,实在太好吃了~~

TOP

原帖由 脱库啦 于 2006-9-26 05:17 PM 发表
一边怀念,一边流口水,实在太好吃了~~

记得你好像一直再忙这烤,没吃什么啊,兄弟你真是辛苦了,呵呵
我是一点没动的那种人,光故这吃哈!!

TOP

原帖由 JOHN 于 2006-9-26 11:46 AM 发表
扔蛋糕活动是我挑起的,本来是想向哈皮同志开刀的,后来想想他是寿星,不大好!!没想到琥珀兄弟把脸凑上来,我就没有办法了,实施对象就是他了~~再次感谢琥珀兄弟的配合!!(当然我也遭殃了~~)

但是看了哈皮 ...


农厚~~~~~~~~组宁不厚道~~~~画脸~~~~咔咔~~~~~

TOP

9494,害得屎犯病,乱丢,导致邻近的我受到严重伤害.
以后再也不把屎从宛平路200号里带出来了,害人啊~

TOP

哈哈~~不过效果很好噢!!!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