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最后一帖。

本以为,找到了一个适合自己,自己也喜欢的俱乐部。

可惜,好景不长,像烟花一样,留做灰烬。想昙花的美,只是一时。

真的好可惜。

来也匆匆,去也匆匆,不带来任何东西,也不带走什么。悄悄的走了。

但还是希望这个论坛能继续蓬勃发展。

希望大家以后玩的开心
承接信用卡套现,分期业务。

如有需求与我联系。

别把话说绝了啊,常上来逛逛也挺好的嘛

TOP

晕倒~这是怎么话说的
有什么不开心的事情发生吗

TOP

常回家看看
一点沧桑、稍许忧郁、点滴怀旧

TOP

原帖由 一味 于 2007-12-4 10:20 发表
晕倒~这是怎么话说的
有什么不开心的事情发生吗

我把他踢出了MSN群!
请改回论坛名再加入群
或者你在坛子里申请个:在棺材里跳舞,也可以用这个名字加入。谢谢
MSN群里请用各处的论坛名,方便大家认识和沟通。谢谢
*2
YY足迹:东白山 浙东 渔山列岛 泽雅 忆江南采葡萄 黄山 江郎山 长溪村 新安江 再度东白山 炉西峡
下一站:

TOP

发生什么事了阿。。。
走的路越多 才发现自己越渺小

TOP

干啥干啥??
怎么发这里了?!!

TOP

莫名啊,是不是被镜子欺负了,我帮你出头啊
我要做俘虏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