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原帖由 来自天堂的猪 于 2007-11-20 14:30 发表


你们以后还是叫我晶晶吧!

不然,啥都没的吃!

还是天猪好听

TOP

原帖由 无米 于 2007-11-21 11:32 发表

还是天猪好听


随便拉,反正是猪猪就好!

大不了,下星期蓝莓卷改芥末卷.....

TOP

我现在也不是特别多了。

不过我在考虑是否要去买个本本,没事的时候去朋友的咖啡店上网消磨时间。

TOP

原帖由 Sev7n 于 2007-11-21 22:09 发表
我现在也不是特别多了。

不过我在考虑是否要去买个本本,没事的时候去朋友的咖啡店上网消磨时间。


你还真是空啊!

TOP

支持晶猪和阿七,活活~~

TOP

1、论坛ID   :migua(小哈密)
2、个人简介:加入论坛时间挺长的,突然某一天发觉爱上了这个论坛,为了把它搞好,觉得自己是时候要为论坛做点事情了,美食又是自己一向的爱好,周围都是美食家,突发奇想何不做个版主,把好吃的地方推荐给大家,独乐乐不如众乐乐嘛……
3、有无版主经验(请如实回答,如有,说明在哪个论坛时间):老实交代没有
4、我如果有机会被任命我会怎样搞好这个版面:和天堂猪齐心协力共同管理好版面,她的专长是做菜,那我的专长就暂定为做西点吧(最近在参加西点的课程)-_- 自己包括身边的朋友都是老饕,努力 把周围吃过的好吃的地方都推荐出来让大家分享……
============================================
版主申请条件
1、申请标准:
◇在论坛注册超过三个月
◇真心热爱幽游生活,愿意为论坛建设做出贡献
◇每天有稳定较长的上网时间
◇在某方面有相对较高的水平和兴趣
◇在论坛表现热情、能耐心解答会员的问题
◇能与其他版主良好的交流互补
◇服从管理员的分配,积极管理自己的版块


以上条件均能符合……哈哈哈

TOP

对哦,欢迎小哈密!
我支持晶晶和哈密一起搞!给大家搞吃的

TOP

支持小哈密,弄来什么东西来试吃一下呀
向上走,每一小步都有新高度!
MSN:guliying791003@hotmail.com

TOP

我双脚双手赞同,两个人可以有商量!满好大!

同意同意!

TOP

原帖由 migua 于 2007-11-27 20:39 发表
1、论坛ID   :migua(小哈密)
2、个人简介:加入论坛时间挺长的,突然某一天发觉爱上了这个论坛,为了把它搞好,觉得自己是时候要为论坛做点事情了,美食又是自己一向的爱好,周围都是美食家,突发奇想何不做个版 ...


我现在的爱好,西点大过于做菜,不过我喜欢的太多,HOHO`~~~~~

欢迎你一起来大!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