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原帖由 nina猫 于 2007-11-20 09:27 发表
支持晶晶,希望以后能够组织大家一起学习烹饪食物哦,我一定积极响应


西西,我到时候上些比较详细的制作过程好了,从最简单的开始!

其实不复杂的,都可以做出比较好吃的东东,主要是做的过程很享受的!

TOP

原帖由 来自天堂的猪 于 2007-11-20 10:07 发表


西西,我到时候上些比较详细的制作过程好了,从最简单的开始!

其实不复杂的,都可以做出比较好吃的东东,主要是做的过程很享受的!

直接做给我吃就可以了
谢谢!

TOP

原帖由 无米 于 2007-11-20 10:21 发表

直接做给我吃就可以了
谢谢!


我享受过程,总是要有人来享受结果的!

这个结果归无米了!

TOP

原帖由 来自天堂的猪 于 2007-11-20 10:37 发表


我享受过程,总是要有人来享受结果的!

这个结果归无米了!

收到

TOP

双手双脚支持天猪。遗憾的是现在还没吃过她做的东西。

TOP

原帖由 天灵灵地灵灵 于 2007-11-20 13:46 发表
双手双脚支持天猪。遗憾的是现在还没吃过她做的东西。


你们以后还是叫我晶晶吧!

不然,啥都没的吃!

TOP

既然晶晶怎么有诚意,可以使用3个月。观察
用汗水证明自己的坚强.用微笑面对所有的困难.
msn:red_red37@msn.com
清凉峰,龙王山,大明山*2,三尖,东白,括苍山,三笋坑,浙东,徽杭古道*2,牛头山,金紫尖,炉西峡,楠溪江,桃花岛等等

TOP

1、论坛ID   :Sev7n
2、个人简介:吃、喝、玩、乐。
3、有无版主经验(请如实回答,如有,说明在哪个论坛时间):
2006.04--2007.07。www.jiading.com中部版面正版、博乐广场副版。后因个人原因离职。现申请社区管理中。
4、我如果有机会被任命我会怎样搞好这个版面:更多的组织活动,能有利与此类版面的活跃。

TOP

原帖由 Sev7n 于 2007-11-21 10:46 发表
1、论坛ID   :Sev7n
2、个人简介:吃、喝、玩、乐。
3、有无版主经验(请如实回答,如有,说明在哪个论坛时间):
2006.04--2007.07。www.jiading.com中部版面正版、博乐广场副版。后因个人原因离职。现申请社区 ...


支持小7,我时间有限,可以辅助!

小7这个家伙和我很投缘,都爱吃!

TOP

原帖由 神灯 于 2007-11-21 00:26 发表
既然晶晶怎么有诚意,可以使用3个月。观察


我要不要提供一下,我的使用说明书?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