来自天堂的猪 当前离线
名人堂
原帖由 nina猫 于 2007-11-20 09:27 发表 支持晶晶,希望以后能够组织大家一起学习烹饪食物哦,我一定积极响应
TOP
无米 当前离线
版主
原帖由 来自天堂的猪 于 2007-11-20 10:07 发表 西西,我到时候上些比较详细的制作过程好了,从最简单的开始! 其实不复杂的,都可以做出比较好吃的东东,主要是做的过程很享受的!
原帖由 无米 于 2007-11-20 10:21 发表 直接做给我吃就可以了 谢谢!
原帖由 来自天堂的猪 于 2007-11-20 10:37 发表 我享受过程,总是要有人来享受结果的! 这个结果归无米了!
天灵灵地灵灵 (00)当前离线
中将
原帖由 天灵灵地灵灵 于 2007-11-20 13:46 发表 双手双脚支持天猪。遗憾的是现在还没吃过她做的东西。
神灯 (小白)当前离线
东白小分队阿古
Sev7n (小7)当前离线
连长
原帖由 Sev7n 于 2007-11-21 10:46 发表 1、论坛ID :Sev7n 2、个人简介:吃、喝、玩、乐。 3、有无版主经验(请如实回答,如有,说明在哪个论坛时间): 2006.04--2007.07。www.jiading.com中部版面正版、博乐广场副版。后因个人原因离职。现申请社区 ...
原帖由 神灯 于 2007-11-21 00:26 发表 既然晶晶怎么有诚意,可以使用3个月。观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