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sa (沙子)当前离线
团长
小捷飞 当前离线
版主
TOP
sevenhome 当前离线
班长
原帖由 sevenhome 于 2006-5-24 09:41 AM 发表 刺激我~~~ 你们七月开始的活动我一定要参加,现在少点活动啊,看得我羡慕死了呢~~~~~
原帖由 小捷飞 于 2006-5-24 09:48 AM 发表 此妹妹,是我的弟媳妇,小妞现在韩国呢~~ 妹子~~~~~把韩国混熟了阿,哪天开条韩国线,你带对啊~~~~~~哈哈哈哈
CINDYWPD2000 当前离线
新兵
原帖由 CINDYWPD2000 于 2006-5-24 12:30 PM 发表 我那去过了,不好玩,一点都不好玩
幽游 当前离线
原帖由 lisa 于 2006-5-24 12:33 PM 发表 真的啊,那干脆我们集体去儿童乐园玩,^_^