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兄弟们照看好我们的领地啊

我去去就来~~~
大家等我回来,发照片啊,呵呵呵呵,也没出过远门,没见过世面,激动了点 ,呵呵呵呵
还有,我答应某人带点日本的泥土回来,让大家来~~~~

放心吧~~我们为你站好岗,守好地!!

TOP

我会站好最后一班岗的
愚者有智慧,缓者有雅致,
钝者有机巧,隐者有益处。

TOP

原帖由 小捷飞 于 2006-5-31 10:50 AM 发表
我去去就来~~~
大家等我回来,发照片啊,呵呵呵呵,也没出过远门,没见过世面,激动了点 ,呵呵呵呵
还有,我答应某人带点日本的泥土回来,让大家来~~~~


帮我在日本的飞机场放颗原子弹!

谢谢

TOP

万分感谢,我代表全世界感谢你!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