兔子骑士团 (QinRJ)当前离线
排长
lisa (沙子)当前离线
团长
原帖由 兔子骑士团 于 2006-6-12 11:07 PM 发表 刚看完比赛,日本黑色9分钟崩盘,连穿3洞:lol
TOP
Snowpine 当前离线
管理员
原帖由 兔子骑士团 于 2006-6-13 12:20 PM 发表 让澳大利亚给中国上上课咯
原帖由 Snowpine 于 2006-6-13 02:00 PM 发表 澳大利亚现在已经是亚足联的了,以后中国还怎么出现啊,哈哈,估计这辈子看不到了啊
小捷飞 当前离线
版主
原帖由 lisa 于 2006-6-13 02:50 PM 发表 这么横啊!!!
JOHN 当前离线
少将
原帖由 JOHN 于 2006-6-15 09:05 AM 发表 喜欢见到日本人失败,目前力挺韩国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