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捷飞 当前离线
版主
lisa (沙子)当前离线
团长
原帖由 小捷飞 于 2006-6-12 10:18 AM 发表 胡汉三,又回来了~~~~~ 那我得给我还回来,吃我得给我吐出来! 没拿没吃的,给我当陪游~~~~~~
TOP
JOHN 当前离线
少将
原帖由 lisa 于 2006-6-12 10:25 AM 发表 欢迎归队!!!没有你的日子太寂寞了,呵呵~~!!! 奉上红地毯和道路两旁的鲜花,再竖一个旗帜:领导辛苦了!!!
原帖由 小捷飞 于 2006-6-12 11:13 AM 发表 好客气啊哈哈哈哈哈哈,都不好意思了! 为我接风啥的,不要太高档了,4星就可以了,不要搞得太大,多不好意思阿~~~
dencol (dencol)当前离线
原帖由 lisa 于 2006-6-12 11:20 AM 发表 怎么可以只能4星呢?太低了,最起码10星,同志们,你们说对不对?
原帖由 dencol 于 2006-6-12 02:57 PM 发表 陪游哪里?
sylvia 当前离线
原帖由 小捷飞 于 2006-6-12 03:21 PM 发表 你想去哪里? 遇到特别帅的帅哥我可以倒陪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