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nowpine 当前离线
管理员
lisa (沙子)当前离线
团长
原帖由 Snowpine 于 2006-6-9 12:22 PM 发表 妈妈说我的智商只有76。我的智商到底有多高,我也不知道。我只知道我是一个杀 伤力很强的人,很多人因我而受到伤害,他们有的对生活失去了希望,有的甚至自杀 身亡。所以我一直怀疑我有潜在的超能力,而这种超能 ...
TOP
JOHN 当前离线
少将
wfe707 当前离线
营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