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这辈子挺难”,给今天不过节的男人和女人们

男 人这辈子挺难的:找个漂亮女人吧,太操心,找个不漂亮的吧,又不甘心;光顾事业了,人家说你没责任感,光顾家了,人家又说你没本事;专一点吧,人家说你不成熟;花心点吧,人家说你是禽兽;有钱,说你是坏人,没有钱,人家骂你窝囊废;自己奋斗吧,等有钱了女友也老了,让女人养吧,不如自宫练葵花宝典算了。不去应酬,怕被老板废了,去应酬吧,怕被老婆废了。哎!这年月做男 人真难。女人可以等嫁,俺们等啥呀?女人还有个三八节,俺们有啥呀?祝所有群内的爷们自安天命!     男 人这辈子挺难的: 长帅点吧,太抢手, 不帅吧,拿不出手; 活泼点吧,说你太油, 不出声吧,说你太闷; 穿西装吧,说你太严肃, 穿随便一点吧,说你乡吧佬; 会挣钱吧,怕你包二奶; 不挣钱吧,又怕孩子断奶, 结婚吧,怕自己后悔;不 结婚吧,怕她后悔, 要个孩子吧,怕出来没钱养, 不要孩子吧,怕老了没人养。 这年头做女人难,做男 人更难,男 人,就要对自己好点。

女人这辈子挺难 :漂亮点吧,太惹眼,不漂亮吧,拿不出手;学问高了,没人敢娶,学问低了,没人想要;活泼点吧,说你招蜂引蝶,矜持点吧,说你装腔作势;会打扮,说你是妖精,不会打扮,说你没女人味;自已挣 钱吧,男人望而却步,男人养吧,说你傍大款;生孩子,怕被老板炒鱿鱼,不生孩子,怕被老公炒鱿鱼。哎,这年月做女人真难,所以要对男人下手狠点,对自己宽大处理为上。

希望今天不过六一节的男人、女人们都对自己好点,对爱你的人也好点
当年我有一只卢笛,拿元帅的节杖我也不换

原帖由 兔子骑士团 于 2006-6-1 06:52 PM 发表
男 人这辈子挺难的:找个漂亮女人吧,太操心,找个不漂亮的吧,又不甘心;光顾事业了,人家说你没责任感,光顾家了,人家又说你没本事;专一点吧,人家说你不成熟;花心点吧,人家说你是禽兽;有钱,说你是坏人, ...

看来要做第三种人了
愚者有智慧,缓者有雅致,
钝者有机巧,隐者有益处。

TOP

看看吧!!觉得做男人、做女人都没什么好的~~总不见的去做禽兽吧~~
还是老老实实做人把~~

TOP

haha ~~~~

TOP

原帖由 JOHN 于 2006-6-2 09:40 AM 发表
看看吧!!觉得做男人、做女人都没什么好的~~总不见的去做禽兽吧~~
还是老老实实做人把~~

哇哈哈哈哈哈哈
小覃要做禽兽啊~~~~~~~~~~~

TOP

原帖由 小捷飞 于 2006-6-8 12:23 PM 发表

哇哈哈哈哈哈哈
小覃要做禽兽啊~~~~~~~~~~~

是做禽呢还是做兽呢?嘻嘻~~
愚者有智慧,缓者有雅致,
钝者有机巧,隐者有益处。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