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原帖由 wfe707 于 2006-6-5 06:59 PM 发表
haha

只要能带回莱,我来者不拒阿

韩版金刚要不要啊?哈哈~~~
愚者有智慧,缓者有雅致,
钝者有机巧,隐者有益处。

TOP

原帖由 lisa 于 2006-6-5 08:40 AM 发表

谢谢~~~
哪天让你那个弟媳带个韩国的回来给他们,看他们怎么样?(野蛮女友)哈哈~~~


    哈哈~~ 想要找刺激的话,我就帮你们带个韩国女友回来啊~~

    老实说,在韩国, 整容的女的和没整容的女的我真的分辨不出来,蛮大街的女的我觉得好看的真的不多,到底她们整过没有啊??? 来韩国几个月,一直在思索这个问题.
    有人开玩笑的说,韩国的女的,整出来好看的,基本上都已经上电视了~~~~~

     不过我发觉,韩国的女的,身材都不错哦~~ 弥补一下吧~ 你们还找刺激伐?

TOP

续6月1号

语言不同,确实很痛苦,这次行程,我全当是野外生存了。
下了飞机,首先感觉人少,真是少啊,好像全机场就是我们一个飞机下来的人,除此之外,就是干净,确实干净,机场一般都是有那种自动的走道,那个速度比一般的快很多,无处不体现,它是个讲求效率的国度。
我领了大包小包,哎,确实有点那个~~~我一个厕所出来,一个人都不见了,我往哪里走都不知道了~~~找了半天,终于到了安检大厅,那里的警察都带着很大的狗,对着人嗅来嗅去的,感觉很不爽。写了什么登陆证后,我顺利出了机场~~~
上了车,一路飞奔,TOYOTA,车好,稳定又先进,车上都有GPS定位系统,好方便啊,这个的设备已经普及到每一个乡下人了。这里修马路,主要有机器人站在那里,挥着黄色的旗子,以示大家注意。
先到宾馆,初次体验,日本的服务也确实很毕恭毕敬啊,热情的招呼,让人觉得感觉很好,他们还帮我找了地图,告诉我那里借不要钱的自行车。房间也很干净,不过每天价格不菲。
晚上去了王博士家吃饭,他们家有两个小男孩,大的忱晨10岁,爱足球,晚上英语培训还带了足球去,会一点中文,小的源源7岁,爱空手道,很像模像样的,呵呵还考级,不会中文。小园园还总说我长得不像中国人,是吗~~~~~~~~~哈哈哈哈。晚上我们一起吃了晚饭,老师送儿子去英语培训,我也一起去了。培训处在一个大的商场的楼上,我们顺便兜了一圈那里的大商场,小儿子就一个人在图书馆看儿童杂志,图书馆门口有小孩子自己可以去玩的乐园。第一个感觉到如此自觉地氛围,大家都是高度自觉,就如同没有乱穿马路,没有人乱丢垃圾,这里没有人拿了东西就走了,即便有很多出口,或者说你拿了人家也是看不到的,收银台实在是很远的~大家都井然有序,拿了东西一一排队付钱。所以,我担心小孩子一个人在图书馆不安全,真是很多余了,因为老师说,她常常这样,这里人一般都不会乱走,他孩子可以在那里看书4个小时,不走,也没有人会去打搅他~


6月2号
周五,上班了,我的电脑不能上网,不同于上海,这里的只有10点(上海时间9点)可以去喝茶室喝水,下午3点是可以的,其它时间就不行了,工作时间也没有人偷偷地去喝茶室吃东西喝茶等。因为是周五,中午12点30分要开始全体大扫除,我真是太幸运了,哎,赶上大扫除,大家都自己到位,秩序井然的开始忙开,不需要吸尘的人就自己擦自己的桌子,电脑等,这是一个很好的习惯,可以保证工作区长久干净,定期清扫,而且废物也要分开丢弃,可以回收再利用的纸头按照规定放,街上的垃圾桶也是有一排6个左右放,大家分类丢,办公室的纸头都是有点贩黄的A4纸,都是那种回收了再造的,所以类似于报纸的黄。由此可以看出,这里的人很有忧患意识,非常重视资源的再利用,珍惜资源。没人吃饭都要把自己点的菜都吃完,这里,谁剩下东西,真是会让大家很奇怪~~~想到我们那里,真是内心有点惭愧,可能是长期地大物博的教育,使我们太乐观了。
晚上我们一起去吃了烤肉,算是给我的欢迎会,确实很好吃啊,呵呵,是那种大家坐在地上的,像电视里一样呢~~吃完了付账,他们还送糖啊什么的。日本的服务确实没话说,每进一个店,店员会大声地招呼你:欢迎光临,走出店,不管你是否买了东西,他们会:欢迎下次再光临。让人觉得心里很爽,呵呵,感觉像老大,呵呵呵呵

6月3号
周六,我和另一个公司女孩,正好她从大阪来我这里,我们去了名古屋买东西,我一下买了3个MP3,9瓶香水,吓死陪同的日本女孩了,他们虽然电器很发达,但是这些东西他们都是没有的,对他们来说这些都是奢侈品,很贵啊!那女孩不停得说我好厉害~~~~~我还没买那个DV呢,要买了,她当场要晕厥了。我得同事,买了钻石项链,他们想不通我们赚这么点,怎么能这样消费,呵呵呵
其实这里的香水和电器,对于我们那里来说是便宜的,呵呵

6月4号
周日,热情的食堂阿姨带我们去了周围的名山,他们知道我喜欢爬山,就带我去了些比较自然的地方
第一个是寺庙,那些建筑类同于我们中国的江南厅堂,那些大户人家。在门口洗手,换鞋(可以赤脚),进去后屈膝坐在地上(榻榻米)听那个和尚说了半天,啥也没听懂,就看到周围很多人,毕恭毕敬的,不停还呼应的笑笑,我们买拍了照片。
第二个是寺庙~~~~
第三个还是寺庙~~~~~~~~~
我们实在受不了了,昏倒~~~~~~~
沿途经过一个很有特色的地方,自己做筷子,呵呵,我给老公做了一双筷子,呵呵,我想每天和他一起,开开心心的吃饭,那种感觉一定很好:)我还买了那种木头的碗,剩汤很好~~~~
中午吃了寿司,具贵无比,其实就是生的鱼啊吓啊!

注:这里的人,不知道是怀有感恩的心态呢,还是特别夸张,吃到任何的东西,都会有很强烈的口气,赞美东西很好吃阿~~哪怕吃了一个黄瓜。
    语气词贼多,恩~~~~~~啊~~~~~~哦~~~~~~~一~~~~~~~,不仅在生活中,电视里也是,我的身边就是全部都是这些,恩,啊,哦,一,烦得我不行了

6月5号
周一,上班了,按部就班的开工了,虽然是这里的高中生培训我们大本生,但是我还是心服口服的,哎,技术确实不如人家~~我只有虚心学习了。

6月6号
周二,上班,今天来了我们上海公司的一个男同事,上海人,他看到我,用上海话说了一会,一开始就是:在国外,遇到一个能说自己国家语言的人,感觉真是太好了,我已经一个星期没说中国话了,今天真是让我过瘾了~~~~呵呵,这是我认识他以来,听他说得最好的一句话了。我也有同感,呵呵,能说中国话真好~~~~虽然我们不是最先进,但我们一直在努力!我很爱中国!
但是今天又真是一个可怕的日子,下了班,我们去吃了乔麦面,日本的食物做得很精致,乔麦面是一个农家的一对夫妇给我们做的,类似于我们出去旅游的那种农家,在那里小有名气,一道一道小菜上来,我们吃了10几盆,我实在是不行了~~~~~~~~~~~~~~~~~但是还是要吃完,最后才知道那是多么可怕了,我实在吃不下了,但是她们请客的,我只能全部吃完~到了住处,我真想全部都抠出来,那些生的那些面~不能写了

6月7号
周三了,还有两天可以看到老公,爸爸妈妈了,好开心啊。

TOP

原帖由 小捷飞 于 2006-6-7 09:06 AM 发表
续6月1号

语言不同,确实很痛苦,这次行程,我全当是野外生存了。
下了飞机,首先感觉人少,真是少啊,好像全机场就是我们一个飞机下来的人,除此之外,就是干净,确实干净,机场一般都是有那种自动的走道,那 ...

呵呵~~,辛苦辛苦!!!啥时候俺们去征服小日本去,嘻嘻~~
愚者有智慧,缓者有雅致,
钝者有机巧,隐者有益处。

TOP

哈,难怪看你这两天不在线,原来征服小日本去了,

要多拍点PP的照片回来贴哦

TOP

随时准备着~~一定要通知我噢!!

杀得那日本鬼子片甲不留~~~`

TOP

原帖由 JOHN 于 2006-6-7 10:26 AM 发表
随时准备着~~一定要通知我噢!!

杀得那日本鬼子片甲不留~~~`

准备两枚氢弹应该够了吧?
愚者有智慧,缓者有雅致,
钝者有机巧,隐者有益处。

TOP

原帖由 lisa 于 2006-6-7 10:28 AM 发表

准备两枚氢弹应该够了吧?

昏倒,我这次没带相机啊~~~~~
太重了!
最傻的是,我这次带了一个吹风机去,我怕晚上头发洗不干,结果这里的电压不对,机器都转不起来,昏倒。

还有我昨天喝了生水,那个没良心的告诉我,日本的水直接可以喝,不要煮,结果我拉了一天。到现在还肚子痛呢!

TOP

原帖由 小捷飞 于 2006-6-7 04:23 PM 发表

昏倒,我这次没带相机啊~~~~~
太重了!
最傻的是,我这次带了一个吹风机去,我怕晚上头发洗不干,结果这里的电压不对,机器都转不起来,昏倒。

还有我昨天喝了生水,那个没良心的告诉我,日本的水直接可以 ...


哈哈~~~,你也太搞笑了,日本的电压一直跟世界上的不一样的呀,居然还~~~!!!
愚者有智慧,缓者有雅致,
钝者有机巧,隐者有益处。

TOP

原帖由 小捷飞 于 2006-6-7 04:23 PM 发表

昏倒,我这次没带相机啊~~~~~
太重了!
最傻的是,我这次带了一个吹风机去,我怕晚上头发洗不干,结果这里的电压不对,机器都转不起来,昏倒。

还有我昨天喝了生水,那个没良心的告诉我,日本的水直接可以 ...


是蛮晕的,你居然不知道日本的电压是110~~ 照相机不带,带个没用的吹风机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