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sa (沙子)当前离线
团长
原帖由 wfe707 于 2006-6-5 06:59 PM 发表 haha 只要能带回莱,我来者不拒阿
TOP
sevenhome 当前离线
班长
原帖由 lisa 于 2006-6-5 08:40 AM 发表 谢谢~~~ 哪天让你那个弟媳带个韩国的回来给他们,看他们怎么样?(野蛮女友)哈哈~~~
小捷飞 当前离线
版主
原帖由 小捷飞 于 2006-6-7 09:06 AM 发表 续6月1号 语言不同,确实很痛苦,这次行程,我全当是野外生存了。 下了飞机,首先感觉人少,真是少啊,好像全机场就是我们一个飞机下来的人,除此之外,就是干净,确实干净,机场一般都是有那种自动的走道,那 ...
维旎 当前离线
新兵
JOHN 当前离线
少将
原帖由 JOHN 于 2006-6-7 10:26 AM 发表 随时准备着~~一定要通知我噢!! 杀得那日本鬼子片甲不留~~~`
原帖由 lisa 于 2006-6-7 10:28 AM 发表 准备两枚氢弹应该够了吧?
原帖由 小捷飞 于 2006-6-7 04:23 PM 发表 昏倒,我这次没带相机啊~~~~~ 太重了! 最傻的是,我这次带了一个吹风机去,我怕晚上头发洗不干,结果这里的电压不对,机器都转不起来,昏倒。 还有我昨天喝了生水,那个没良心的告诉我,日本的水直接可以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