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捷飞 当前离线
版主
lisa (沙子)当前离线
团长
原帖由 小捷飞 于 2006-6-27 06:12 PM 发表 不知道那天的天气如何啊~~~~~ 风不要太大哦,嘻嘻,也不要下雨~~~
TOP
JOHN 当前离线
少将
原帖由 JOHN 于 2006-6-28 09:25 AM 发表 应该是7月7号去大嵛山;7月16日去浙东吧!!
原帖由 JOHN 于 2006-6-28 09:46 AM 发表 这次好像是小组活动耶!!
原帖由 JOHN 于 2006-6-28 10:10 AM 发表 你肯定没有问题!!斑竹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