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问个好

这阵子一直为工作所累
做得差不多了
借lisa的板块透一下气

[ 本帖最后由 兔子骑士团 于 2006-6-24 12:58 AM 编辑 ]
当年我有一只卢笛,拿元帅的节杖我也不换

考,你爽了,我马上就惨了
优秀并不是一种行为,而是一种习惯!
幽游生活

TOP

原帖由 Snowpine 于 2006-6-24 01:11 AM 发表
考,你爽了,我马上就惨了

这么惨哪?可惜没有蛋糕,要不没人奖励一个蛋糕,以示安慰,呵呵~~~

建议:管理员同志,这个图片能不能增加一些蛋糕,鲜花之类的图片啊?
愚者有智慧,缓者有雅致,
钝者有机巧,隐者有益处。

TOP

原帖由 lisa 于 2006-6-26 08:34 AM 发表

这么惨哪?可惜没有蛋糕,要不没人奖励一个蛋糕,以示安慰,呵呵~~~

建议:管理员同志,这个图片能不能增加一些蛋糕,鲜花之类的图片啊?

好提议,我去找点来,呵呵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