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捷飞 当前离线
版主
lisa (沙子)当前离线
团长
原帖由 小捷飞 于 2006-6-23 04:02 PM 发表 嘻嘻 我们到底几时去浙东啊~~~~~~~ 大家写个时间拉 我觉得7月7日周五出发可以哦,大家要去的写个自己的时间啊 写满人数14人我们就可以走啦
TOP
sylvia 当前离线
兔子骑士团 (QinRJ)当前离线
排长
原帖由 兔子骑士团 于 2006-6-24 01:00 AM 发表 报名
JOHN 当前离线
少将
原帖由 lisa 于 2006-6-26 08:46 AM 发表 更正,我报名两个,还有我同学一个 女的,大美女哦!!!
原帖由 小捷飞 于 2006-6-26 09:54 AM 发表 欢迎啊,日期你说一个时间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