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同志们~~~

嘻嘻
我们到底几时去浙东啊~~~~~~~
大家写个时间拉

我觉得7月7日周五出发可以哦,大家要去的写个自己的时间啊

写满人数14人我们就可以走啦

原帖由 小捷飞 于 2006-6-23 04:02 PM 发表
嘻嘻
我们到底几时去浙东啊~~~~~~~
大家写个时间拉

我觉得7月7日周五出发可以哦,大家要去的写个自己的时间啊

写满人数14人我们就可以走啦


7月10号之后吧,10号是世界杯决赛,估计大家都要在这之前养足精神,准备夜战啊!!!

我先报一个名,时间无所谓,嘻嘻~~

[ 本帖最后由 lisa 于 2006-6-23 04:18 PM 编辑 ]
愚者有智慧,缓者有雅致,
钝者有机巧,隐者有益处。

TOP

7号吧.

TOP

报名
当年我有一只卢笛,拿元帅的节杖我也不换

TOP

原帖由 兔子骑士团 于 2006-6-24 01:00 AM 发表
报名

,又来了,哈哈~~
愚者有智慧,缓者有雅致,
钝者有机巧,隐者有益处。

TOP

更正,我报名两个,还有我同学一个
女的,大美女哦!!!
愚者有智慧,缓者有雅致,
钝者有机巧,隐者有益处。

TOP

我这里应该也有3-4个人
报名了!!

TOP

原帖由 兔子骑士团 于 2006-6-24 01:00 AM 发表
报名

小覃,不是我要说你,你太明显了你~~~~~我受不了你了,脸都红了

我提议,浙东大峡谷改成相亲大穿越算了~~~~~~~

小覃也是7号吧,这个我替你说了吧

TOP

原帖由 lisa 于 2006-6-26 08:46 AM 发表
更正,我报名两个,还有我同学一个
女的,大美女哦!!!

欢迎啊,日期你说一个时间吧

TOP

原帖由 小捷飞 于 2006-6-26 09:54 AM 发表

欢迎啊,日期你说一个时间吧

我随便拉,我同学说最好7号,反正只要不是在月底就行了
愚者有智慧,缓者有雅致,
钝者有机巧,隐者有益处。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