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突然发现自己升为班长了,发贴庆祝一下.

今天上班很郁闷的被主管说了一句:

你好像晒黑了很多.....

原帖由 sylvia 于 2006-6-20 10:00 PM 发表
今天上班很郁闷的被主管说了一句:

你好像晒黑了很多.....

嘻嘻~~,健康美,就像我,哈哈~~~
愚者有智慧,缓者有雅致,
钝者有机巧,隐者有益处。

TOP

哈哈,班长可是8小的官啊
优秀并不是一种行为,而是一种习惯!
幽游生活

TOP

祝贺祝贺!!

TOP

原帖由 sylvia 于 2006-6-20 10:00 PM 发表
今天上班很郁闷的被主管说了一句:

你好像晒黑了很多.....

哈哈哈哈哈,班长了,容易吗~~~~~~~继续努力啊

TOP

原帖由 sylvia 于 2006-6-20 10:00 PM 发表
今天上班很郁闷的被主管说了一句:

你好像晒黑了很多.....




这么看来,我最健康了

TOP

原帖由 wfe707 于 2006-6-26 05:32 PM 发表




这么看来,我最健康了

那期待已久的变白计划~~~~
你很不幸,你正在变白哈哈哈哈

TOP

你很不幸,你正在变白哈哈哈哈



呵呵,我情愿不幸啊!!!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