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看”夜宴“,有没有一起的啊

看CCTV-5台,老有借世界杯下蛋的大片”夜宴“的广告,心有的点痒,有人准备去看否?
当年我有一只卢笛,拿元帅的节杖我也不换

原帖由 兔子骑士团 于 2006-6-18 11:18 PM 发表
看CCTV-5台,老有借世界杯下蛋的大片”夜宴“的广告,心有的点痒,有人准备去看否?

好像八月份才上映吧?
叫小张吧!
愚者有智慧,缓者有雅致,
钝者有机巧,隐者有益处。

TOP

原帖由 lisa 于 2006-6-19 08:28 AM 发表

好像八月份才上映吧?
叫小张吧!

如果你不介意,我和老公愿意来做灯泡,呵呵:);P

MMMMMMMMMMBO沙子,你见到你发贴了,真好啊

TOP

原帖由 小捷飞 于 2006-6-19 09:42 AM 发表

如果你不介意,我和老公愿意来做灯泡,呵呵:)

MMMMMMMMMMBO沙子,你见到你发贴了,真好啊

呵呵~~
如果不建议,再加大一支光吧!!!
前几天虽然休息,但是要练广播操,累啊,终于结束了,也拿了个小小的奖,也算是对的起父老乡亲、兄弟姐妹们了!

[ 本帖最后由 lisa 于 2006-6-19 10:23 AM 编辑 ]
愚者有智慧,缓者有雅致,
钝者有机巧,隐者有益处。

TOP

原帖由 小捷飞 于 2006-6-19 09:42 AM 发表

如果你不介意,我和老公愿意来做灯泡,呵呵:)

MMMMMMMMMMBO沙子,你见到你发贴了,真好啊

再加个灯光,把电影院照个透亮吧!!;P

TOP

嘻嘻.给你们说得,真要嫁不出去了呢!

TOP

原帖由 sylvia 于 2006-6-20 09:53 PM 发表
嘻嘻.给你们说得,真要嫁不出去了呢!

有人会负责的,
愚者有智慧,缓者有雅致,
钝者有机巧,隐者有益处。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