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原帖由 JOHN 于 2006-7-4 11:16 AM 发表

你跳海,你的老薛要找我麻烦,我就算了,退出了!!小命要紧呀!!


那我这个跳海的人是不是可以分一杯羹啊?至少门票费应该收取吧?

[ 本帖最后由 lisa 于 2006-7-4 12:25 PM 编辑 ]
愚者有智慧,缓者有雅致,
钝者有机巧,隐者有益处。

TOP

晕!!分不过来了~~
我逃.........

TOP

你们在搞什么?
优秀并不是一种行为,而是一种习惯!
幽游生活

TOP

原帖由 Snowpine 于 2006-7-5 02:56 PM 发表
你们在搞什么?


胡搞、瞎搞

最好搞的人气旺旺!!!
愚者有智慧,缓者有雅致,
钝者有机巧,隐者有益处。

TOP

原帖由 Snowpine 于 2006-7-5 02:56 PM 发表
你们在搞什么?

你老婆为了骗保险,准备跳海了!!

TOP

haha,我没看懂啥意识阿

TOP

原帖由 wfe707 于 2006-7-5 05:20 PM 发表
haha,我没看懂啥意识阿

昏倒~~~~~

都是你个小铁头,搞什么搞,哎,还得逼我要去跳海了~~~~~~不跳还要说我骗人了

TOP

原帖由 小捷飞 于 2006-7-5 06:10 PM 发表

昏倒~~~~~

都是你个小铁头,搞什么搞,哎,还得逼我要去跳海了~~~~~~不跳还要说我骗人了




你去跳海,那雪松还不把我给废了
千万别跳啊!

TOP

同志们,忌讳
优秀并不是一种行为,而是一种习惯!
幽游生活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