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想去,但不一定能去阿

TOP

唉~~中旬可能又要开务需会了,还是7号出去吧!要不然又要去不了了
愚者有智慧,缓者有雅致,
钝者有机巧,隐者有益处。

TOP

原帖由 lisa 于 2006-6-27 09:47 AM 发表
唉~~中旬可能又要开务需会了,还是7号出去吧!要不然又要去不了了

沙子好忙啊,又是广播操比赛,又是开会,领导就是不同啊!羡慕哦!我们单位开会,从来不通知我,我很想参加啊,没有机会哦~~~~

TOP

原帖由 小捷飞 于 2006-6-27 02:00 PM 发表

沙子好忙啊,又是广播操比赛,又是开会,领导就是不同啊!羡慕哦!我们单位开会,从来不通知我,我很想参加啊,没有机会哦~~~~

唉~~,也就这种批斗大会我这种小人物才能参加啊,我只有被批斗的份啊!!!
愚者有智慧,缓者有雅致,
钝者有机巧,隐者有益处。

TOP

如果你们是从上望下走的话,在你们所说的哪个宿营地,地方是不错的,可那里的蚊子太多.壁虎应该知道的.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