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sa (沙子)当前离线
团长
JOHN 当前离线
少将
TOP
原帖由 JOHN 于 2006-7-12 09:56 AM 发表 昏倒~~~
小捷飞 当前离线
版主
原帖由 小捷飞 于 2006-7-12 03:07 PM 发表 不要急,我让snowpine给你找找
sylvia 当前离线
原帖由 sylvia 于 2006-7-12 08:39 PM 发表 我这儿有一些做别人思想导师时收上来的思想汇报.不过是学生时代的,也是很空洞的,与你的工作肯定是没有任何关系的.要的话,留个邮箱,我发到你邮箱里去.
happydavid (happydavid)当前离线
名人堂
神 当前离线
原帖由 lisa 于 2006-7-12 09:06 AM 发表 同志们,我忙死了,没时间写入党思想汇报,有谁写好了,能不能借鉴一下啊,最好是自己写的,我们领导老是说我写东西太大众化,思想太大,要结合自己的实际情况写自己的东西,唉~~ XDJM们,大家帮帮忙啊!!!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