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紧急求助啊!!!!

同志们,我忙死了,没时间写入党思想汇报,有谁写好了,能不能借鉴一下啊,最好是自己写的,我们领导老是说我写东西太大众化,思想太大,要结合自己的实际情况写自己的东西,唉~~

XDJM们,大家帮帮忙啊!!!

谢谢~~~
愚者有智慧,缓者有雅致,
钝者有机巧,隐者有益处。

昏倒~~~

TOP

原帖由 JOHN 于 2006-7-12 09:56 AM 发表
昏倒~~~


这可是求助信息啊,这么没同情心啊!!!!
愚者有智慧,缓者有雅致,
钝者有机巧,隐者有益处。

TOP

同志们,XDJM们,救救命啊!!!我这么可怜居然没人理我!!!呜呜呜~~~
愚者有智慧,缓者有雅致,
钝者有机巧,隐者有益处。

TOP

不要急,我让snowpine给你找找

TOP

原帖由 小捷飞 于 2006-7-12 03:07 PM 发表
不要急,我让snowpine给你找找


谢谢谢谢谢谢谢谢谢谢谢谢谢谢谢谢谢谢谢谢谢谢谢谢谢谢谢谢谢谢谢谢谢谢谢谢谢谢谢谢谢谢谢谢谢谢谢谢谢谢谢谢谢谢谢谢谢谢谢谢谢谢谢谢谢谢谢谢谢谢谢谢谢谢谢谢谢谢谢谢谢谢谢谢谢谢谢谢......衷心的感谢,还是你 最好!!!
愚者有智慧,缓者有雅致,
钝者有机巧,隐者有益处。

TOP

我这儿有一些做别人思想导师时收上来的思想汇报.不过是学生时代的,也是很空洞的,与你的工作肯定是没有任何关系的.要的话,留个邮箱,我发到你邮箱里去.

TOP

原帖由 sylvia 于 2006-7-12 08:39 PM 发表
我这儿有一些做别人思想导师时收上来的思想汇报.不过是学生时代的,也是很空洞的,与你的工作肯定是没有任何关系的.要的话,留个邮箱,我发到你邮箱里去.


lisa_snow2004@yahoo.com.cn

谢谢谢谢~~~~
愚者有智慧,缓者有雅致,
钝者有机巧,隐者有益处。

TOP

同命相怜,支持你!
读万卷书,不如行万里路!
洒一路汗水,留一生满足!
MSN:khwyw@hotmail.com

TOP

原帖由 lisa 于 2006-7-12 09:06 AM 发表
同志们,我忙死了,没时间写入党思想汇报,有谁写好了,能不能借鉴一下啊,最好是自己写的,我们领导老是说我写东西太大众化,思想太大,要结合自己的实际情况写自己的东西,唉~~

XDJM们,大家帮帮忙啊!!! ...

需不需要我这个预备党员教教你啊?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