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再发一个XP SP1a极度精简版给大家玩玩

精简配置和2000 Fundmentals是类似的,见http://www.yylive.net/viewthread.php?tid=6620

XP SP1a的官方支持截止到2006.10,这个版本已经打全了所有的补丁,之后有没有补丁问题不大,因为爱出问题的组件基本都删掉了。

保留了完整的局域网功能、IE6SP1和彪悍的WMP8(资源占用极小!可以安装WMP9编码解码器),拨号上网使用老牌的EnterNet软件。

老机器完全可以正常使用,注意,这里的老机器指的是2000年左右的机器,像我家的古董赛扬766/128M内存,之后的机器还是不要装了,要与时俱进啊。

资源占用:安装后WINNT目录250M,内存占用31M,最小服务模式内存占用仅23M,比2000 Fundmentals都小,出乎意料!

下载地址见附件。

[ 本帖最后由 Mallon 于 2008-7-9 19:06 编辑 ]

0.png (150.82 KB)

0.png

1.png (66.66 KB)

1.png

2.png (75.61 KB)

2.png

下载地址.zip (236 Bytes)

装一个玩玩!
优秀并不是一种行为,而是一种习惯!
幽游生活

TOP

M版,您好!
我测试过网上几乎能收集到的SP1,最终还是对您的SP1好感度最高。
现在我打算把这个系统也给我的老妈装一个,但她不懂英语,您可以提供一个中文语言包吗?

TOP

原帖由 蝌蚪 于 2008-3-28 21:32 发表
M版,您好!
我测试过网上几乎能收集到的SP1,最终还是对您的SP1好感度最高。
现在我打算把这个系统也给我的老妈装一个,但她不懂英语,您可以提供一个中文语言包吗?


支持楼主搞个中文版,我也想要中文版。
优秀并不是一种行为,而是一种习惯!
幽游生活

TOP

9494,现在的什么"喂死它"系统实在是太占资源了,怪不得叫这个名字

TOP

看看了,感谢分享!!!

TOP

谢谢分享,下载来试一下。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