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色盲测试

http://www.liquidgeneration.com/sabotage/vision_sabotage.swf
                                色盲测试,据说无人能过第六关  

   哈哈!试试看哦~~~

哈哈哈,我做出第六关了,哈哈哈
还有人吗?

TOP

我不用做,我是色弱我自己知道~

TOP

哦~玩过的~哈哈,坏蛋一个

TOP

小捷飞,你可以的~~~~

TOP

原帖由 小捷飞 于 2006-8-15 08:38 PM 发表
哈哈哈,我做出第六关了,哈哈哈
还有人吗?

读万卷书,不如行万里路!
洒一路汗水,留一生满足!
MSN:khwyw@hotmail.com

TOP

也不是很难,同志们加油
优秀并不是一种行为,而是一种习惯!
幽游生活

TOP

我觉得真得不难呀,不过第五个和第六个还是跨度很大的呢!大家可以都试试看~~

TOP

一群坏蛋~

TOP

原帖由 小捷飞 于 2006-8-16 12:54 发表
我觉得真得不难呀,不过第五个和第六个还是跨度很大的呢!大家可以都试试看~~




[ 本帖最后由 壁虎 于 2006-8-16 07:21 PM 编辑 ]
你可以一辈子不登山,但你心中一定要有座山.它使你总往高处爬.它使你任何一刻都抬起头,都能看到自己的希望.山就在你的心里,你的每个明天都是另一座山.
MSN: ryan_lu80@hotmail.com
QQ: 80115065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