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键盘上感悟人生~!!!

生活中不要轻易按下这个键…….jpg (158.93 KB)

生活中不要轻易按下这个键…….jpg

把握生活 创造未来.jpg (133.06 KB)

把握生活 创造未来.jpg

当断则断.jpg (62.17 KB)

当断则断.jpg

生活中可以有它该多....jpg (54.6 KB)

生活中可以有它该多....jpg

生活中你还能做好如此简单的问题吗?.jpg (107.98 KB)

生活中你还能做好如此简单的问题吗?.jpg

想一想,你真的竭尽所能了吗?.jpg (60 KB)

想一想,你真的竭尽所能了吗?.jpg

向左走?向右走?.jpg (64.35 KB)

向左走?向右走?.jpg

我就用esc

TOP

不太懂

TOP

原帖由 于 2006-9-12 10:01 PM 发表
不太懂


以你的IQ很难跟你解释。

TOP

原帖由 JERRY 于 2006-9-13 08:54 AM 发表


以你的IQ很难跟你解释。


神的思想和我们这些凡人有些不一样,我们要理解加理解!

即使大家知道的公认事实也要放在心里,不要说出来嘛!要不神走了怎么办?对不对?
愚者有智慧,缓者有雅致,
钝者有机巧,隐者有益处。

TOP

原帖由 lisa 于 2006-9-13 03:16 PM 发表


神的思想和我们这些凡人有些不一样,我们要理解加理解!

即使大家知道的公认事实也要放在心里,不要说出来嘛!要不神走了怎么办?对不对?

TOP

原帖由 JERRY 于 2006-9-13 08:54 AM 发表


以你的IQ很难跟你解释。

打什么还要看看主人的!jerry,你不厚道啊!!
读万卷书,不如行万里路!
洒一路汗水,留一生满足!
MSN:khwyw@hotmail.com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