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一家超有特色的武侠饭店(转)

推荐上海一家超有特色的武侠餐厅——“风波庄”


这家店超有意思,他们管顾客男的叫“大侠”,女的叫“女侠”,每张桌子旁边贴着像“丐帮”、“光明顶”、“华山派”等等的名字,我们今天就坐在光明顶。
那里是不用点菜的,菜由他们根据人数来安排,上来一个菜如果你看了不喜欢可以让他们撤掉。
他们的服务员都叫“小二”,烧好一个菜后,厨房那边就喊“小二~~光明顶
的(菜名)~~”,然后所有店内的小二就一起喊“好勒~~”,所以每次上
菜我们都笑死。
第一道菜上来的是一种丸子,外面裹了一层糯米,中间是猪肉,里面是咸蛋
黄,他们管这道菜叫“大力丸”。后面上的菜也都有一些好玩的名字,记不得了,只记
得白米饭叫“黯然销魂饭”,面条叫“一阳指”。
我们吃了一会儿说找老板过来,小二就说“光明顶有请二庄主”,笑死我们了。
快吃完的时候二庄主过来发“英雄贴”,其实就是发名片。名片上面的地址还写着 “总舵地址”,还有网站。
他们的菜安排的很合适,我们正好吃饱,也不浪费。吃完结帐10个人才126块,
我们同事昨天吃了87送了87的券,用券抵扣之后每个人才3块9,超级便宜。
临走的时候最搞笑,所有的小二一起来送客,说“青山不改,绿水常流,后会有期,恕不远送。”
这一顿饭吃得真是有意思啊。

在奉贤路61号
他们的网站是:www.ahfbz.com

到底是哪里呀?

TOP

原帖由 旺姐 于 2006-9-8 11:09 AM 发表
到底是哪里呀?

我也没看明白!
向上走,每一小步都有新高度!
MSN:guliying791003@hotmail.com

TOP

在那里具体点,我要去

TOP

一定要详细啊,貌似很灵的,我也要过过隐

TOP

在梅龙镇伊势丹后面的南汇路泰兴路中间

TOP

哦,我很近的,以后一定要去试试,3q老大

TOP

原帖由 佳佳的神灯 于 2006-9-9 07:52 PM 发表
哦,我很近的,以后一定要去试试,3q老大

你先去吃啊,好的话,拿个什么名片啥的,以后三清去吃吃看!
你们浙东的三清,你可以来组织的呀,哈哈哈哈~~
向上走,每一小步都有新高度!
MSN:guliying791003@hotmail.com

TOP

原帖由 旺姐 于 2006-9-9 06:00 PM 发表
在梅龙镇伊势丹后面的南汇路泰兴路中间

旺姐去过吗
我看见上面写着"在奉贤路61号"还以为是奉贤的呢.
梅龙镇那边应该还是蛮方便的吧

TOP

我要去呀!!!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