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你见过如此可爱、忧郁的猫咪么!!!

我要有一只就好了

1.jpg (32.82 KB)

忧郁

1.jpg

2.jpg (42.53 KB)

忧郁

2.jpg

3.jpg (40.64 KB)

还是忧郁

3.jpg

4.jpg (95.77 KB)

我投降,服了它了!!!

4.jpg

猫咪小的时候最好玩~~偶喜欢!!!

TOP

原帖由 JOHN 于 2006-9-7 12:46 PM 发表
猫咪小的时候最好玩~~偶喜欢!!!

你怎么看出它是小猫啊!
有些品种就是小的,长不大的!
你那那些宠物猪,和食肉猪的个头就是不能比,宠物猪永远只是猪崽一样大!
向上走,每一小步都有新高度!
MSN:guliying791003@hotmail.com

TOP

如果有这样的猫,我就买一只!
最后一张跟前面三张不是一只吧!
我喜欢前面的!
可惜外面没有买的!

[ 本帖最后由 看上去很美 于 2006-9-7 07:00 PM 编辑 ]

TOP

全系列

1.jpg (48.17 KB)

1.jpg

2.jpg (42.51 KB)

2.jpg

3.jpg (40.64 KB)

3.jpg

4.jpg (32.82 KB)

4.jpg

5.jpg (34.93 KB)

5.jpg

6.jpg (39.9 KB)

6.jpg

7.jpg (42.53 KB)

7.jpg

TOP

这个是猫咪吗?感觉毛线球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