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都是建筑物,怎么没有自然美的景色?还是瀑布好,喜欢~~
愚者有智慧,缓者有雅致,
钝者有机巧,隐者有益处。

TOP

厦门和上海也不错啊,发个图看看

TOP

我相信上海的外滩拍出来也别有韵味的。但是,你到是去拍啊~~~
我这里是转载!呜呜,要是我有外滩的好照片,我早就拿出来显摆显摆了~~~
向上走,每一小步都有新高度!
MSN:guliying791003@hotmail.com

TOP

太美了

TOP

夜景么,只要霓虹灯多点,都漂亮的!上海的夜景也老灵的。。。
嗬嗬!欧是自我安慰,省得为没钱去那么多国家犯愁,哈哈!

TOP

近处无风景,也许我们生活的水泥森林不比他们的少一丝璀璨,但是我们熟视无睹;
风景在异乡,我们怀着流浪的心情到别的城市晒月亮去吧……我们一直找寻终点,而我们一直没有终点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