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原帖由 sylvia 于 2006-8-29 07:16 PM 发表
旺姐.你..

你们不是要我组织吗?我已经开始做功课了呀.

TOP

不要啊不要诱惑我啊~~~
向上走,每一小步都有新高度!
MSN:guliying791003@hotmail.com

TOP

赞就一个字

TOP

哈哈!不要怕呀.我计划没有做好呀.说不定3000元就搞定.

TOP

可以不要钱的,游过去~~~

TOP

原帖由 旺姐 于 2006-8-29 09:19 PM 发表

你们不是要我组织吗?我已经开始做功课了呀.


我是太祟拜的无言以对了,
旺姐,我以后就跟着你走了

TOP

[quote]原帖由 sylvia 于 2006-8-30 07:38 PM 发表


我是太祟拜的无言以对了,
旺姐,我以后就跟着你走了

你看到我在泽雅给你拍的照片吗?那张我很喜欢的,拍的很好的,你可以在网上下载的.

TOP

原帖由 旺姐 于 2006-8-30 11:11 PM 发表
原帖由 sylvia 于 2006-8-30 07:38 PM 发表


我是太祟拜的无言以对了,
旺姐,我以后就跟着你走了

你看到我在泽雅给你拍的照片吗?那张我很喜欢的,拍的很好的,你可以在网上下载的.


旺姐。强的。

原来包车,这次组织我们是不是应该包机啊?
先占给位。

TOP

SSSTOUR,看来是深入人心啊
sunshine sand sea 我的最爱!
青春年少,走遍天涯,不到桂林,便辜负了大好年华!

TOP

原帖由 JERRY 于 2006-9-6 11:59 AM 发表


旺姐。强的。

原来包车,这次组织我们是不是应该包机啊?
先占给位。

包机不怕,有路有路!
就是不知道哪天可以去月球参观一下!扎营,烤鸡翅~~~

[ 本帖最后由 小捷飞 于 2006-9-8 12:00 PM 编辑 ]
向上走,每一小步都有新高度!
MSN:guliying791003@hotmail.com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