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转载)一家超有特色的武侠餐厅--“风波庄”

(转载)一家超有特色的武侠餐厅--“风波庄”

这家店超有意思,他们管顾客男的叫“大侠”,女的叫“女侠”,每张桌子旁边贴着
像“丐帮”、“光明顶”、“华山派”等等的名字,我们今天就坐在光明顶。
那里是不用点菜的,菜由他们根据人数来安排,上来一个菜如果你看了不喜欢可以让们撤掉。
他们的服务员都叫“小二”,烧好一个菜后,厨房那边就喊“小二~~光明顶的××
×(菜名)~~”,然后所有店内的小二就一起喊“好勒~~”,所以每次上菜我们都
笑死。
第一道菜上来的是一种丸子,外面裹了一层糯米,中间是猪肉,里面是咸蛋黄,他们管这道菜叫“大力丸”。后面上的菜也都有一些好玩的名字,记不得了,只记得白米饭
叫“黯然销魂饭”,面条叫“一阳指”。
我们吃了一会儿说找老板过来,小二就说“光明顶有请二庄主”,笑死我们了。
快吃完的时候二庄主过来发“英雄贴”,其实就是发名片。名片上面的地址还写着
“总舵地址”,还有网站。
他们的菜安排的很合适,我们正好吃饱,也不浪费。吃完结帐10个人才126块,我们
同事昨天吃了87送了87的券,用券抵扣之后每个人才3块9,超级便宜。
临走的时候最搞笑,所有的小二一起来送客,说“青山不改,绿水常流,后会有期,
恕不远送。”
这一顿饭吃得真是有意思啊。


在奉贤路61号
他们的网站是www.ahfbz.com
生活就像旅行,两边的风景,要走过才能真正品味。

沙发我也坐坐。
这个餐厅让我想起了武林外传来,哈哈。改天要去试试哦。
生活就像旅行,两边的风景,要走过才能真正品味。

TOP

哈哈,搞笑的嘛,改天去试试。。。

TOP

上次看报纸说,由于顾客太多,这家店的服务已经大不如前了。
不过,下次我们组织去吃一次如何,偶是FB积极分子啊,呵呵
当流水经过,声音也已远去,终于,什么都没有剩下

TOP

原帖由 乱窜的猫咪 于 2006-10-16 08:23 PM 发表
上次看报纸说,由于顾客太多,这家店的服务已经大不如前了。
不过,下次我们组织去吃一次如何,偶是FB积极分子啊,呵呵

同意,算我一个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