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一味姐姐的好手艺~~谢谢

一次必然的选择——买了个MP3,一次偶然的机会认识了一味姐姐。也许是因为她是处女座,而且很喜欢旅游的关系吧,聊的很投机,同时也经一味姐姐知道了这个网站,虽然因为种种原因还没参加过活动,但是已经很期待了。
        今天,终于完成了我们之间的一个小约定,一味姐姐亲手给我做了一个MP3的保护套,呵呵,很漂亮哦~漂亮的一味姐姐也有很好的手艺啊,真是才女~真的好谢谢你!
        我拍了两张照片,让大家一起看看,不过是用手机拍的,再加上偶水平不佳,拍的不是很好看,实物很漂亮的!

Photo-0026.jpg (37.46 KB)

HOHO~~

Photo-0026.jpg

Photo-0027.jpg (43.22 KB)

HOHO~~

Photo-0027.jpg

~

~

Photo-0028.jpg (40.61 KB)

Photo-0028.jpg

TOP

谢谢吉吉,只要你喜欢就成,我本来就想再做一个给你的,一直没找到空,下次做个,你来参加活动再给你

TOP

哦哦哦哦 哦~~~~~~
一味哦,偏心了哦~~!!!!!
小心引起公愤唉~~~~~~~~~~~~~~~~~~

TOP

英俊走了,我替他八卦一下.
看来一味和raul007 (吉々) 有点关系哦~~~~`

TOP

原帖由 于 2006-10-12 03:53 AM 发表
英俊走了,我替他八卦一下.
看来一味和raul007 (吉々) 有点关系哦~~~~`

神你省省吧……我会搬救兵的

TOP

WHO?WHERE?

TOP

貌似晴文再世哦!
读万卷书,不如行万里路!
洒一路汗水,留一生满足!
MSN:khwyw@hotmail.com

TOP

啊!那么,那个~~是宝玉?
哈哈哈哈哈,我们论坛的红楼啊~~~
向上走,每一小步都有新高度!
MSN:guliying791003@hotmail.com

TOP

算了,一味,你就直接发个股票帖要的投票把....
有句俗话叫,童少无欺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