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大家来找自己同年同月同日的朋友吧~~

  YY的队伍在逐渐扩大中,天南地北的朋友都聚集到了这个大家庭里,或多或少你可以找到跟自己有缘的朋友;或多或少你可以让自己得到倾诉;或多或少你可以在这里感受到温暖!
  或许在你身边的他跟你是同一个星座,有着相似的性格;或许在网络的另一边是与你同年同月同日的她,彼此心灵相通;或许在不同的城市不同的时差,我们演艺着一样的生活;只是大家的步伐都太快,当我们擦肩而过,你何不停歇片刻,你会发现,这边风景独好。。。。。
  我的开场白貌似长了点,哈哈,从我开始啦~~~
1981.8.1偶出生在炎热的夏季,活活~~~
楼下的,继续噢~~~
海边 细沙 感受 风 划过 惆怅 闭眼 聆听 平静 学会微笑~~

第一次做沙发,娃哈哈哈偶1981.4.8

TOP

楼上的,你真的是好幸运哦,我是4月8号的,但是比你大

TOP

原帖由 Opnet 于 2006-9-22 09:47 PM 发表
楼上的,你真的是好幸运哦,我是4月8号的,但是比你大

真的????大哥今年几岁啊?

TOP

比你大一年,NND,太巧了,以前很难找到同年同日生的,现在这么幸运
优秀并不是一种行为,而是一种习惯!
幽游生活

TOP

原帖由 我的心在跳舞 于 2006-9-22 05:41 PM 发表
  YY的队伍在逐渐扩大中,天南地北的朋友都聚集到了这个大家庭里,或多或少你可以找到跟自己有缘的朋友;或多或少你可以让自己得到倾诉;或多或少你可以在这里感受到温暖!
  或许在你身边的他跟你是同一个星 ...


呵呵,有征婚之嫌哦..

TOP

去龙虎山的都知道俺是8。25的啦,身份证上8。26。同天的肯定还有大头猫,还有那个…………GG,8晓得名字了
俺80的

TOP

原帖由 sylvia 于 2006-9-23 02:14 PM 发表


呵呵,有征婚之嫌哦..

绝无此意哦,之前我在趣游上也发了个生日贴,好玩丫,所以也希望能在这里和大家共享丫
海边 细沙 感受 风 划过 惆怅 闭眼 聆听 平静 学会微笑~~

TOP

无所谓的,现代人,开放点......48

TOP

原帖由 佳佳的神灯 于 2006-9-24 12:53 AM 发表
无所谓的,现代人,开放点......48


开放到什么程度是现代人啊?!标准很难确定啊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