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你是穷人还是富人?

下面是刚颁布的《中国贫富标准线》,看看我们生活在哪个层次?

超级大富豪:年收入在5000万以上

大富豪:年收入在1000—5000万

富豪:年收入在300—1000万之间

富人:年收入在100—300万之间

高产者:年收入在30—100万之间

中产者:年收入在15—30万之间

低产者:年收入在8—15万之间

穷 人:年收入在3—8万之间

很穷的人:年收入在1—3万之间

非常穷的穷人:年收入在5千—1万之间

穷得没衣服穿的人:年收入在1千—5千之间

穷得求生不得求死不能的穷人:年收入在100 —1000元之间

穷得几乎要死的穷人:年收入在30—100元之间

死路一条的穷人:年收入在30元以下

哈哈~~老子是穷人呀!!稀饭!!

TOP

我是穷人!
读万卷书,不如行万里路!
洒一路汗水,留一生满足!
MSN:khwyw@hotmail.com

TOP

穷人啊

TOP

我也是穷人,我要去讨饭了~~
愚者有智慧,缓者有雅致,
钝者有机巧,隐者有益处。

TOP

穷人,too~~
海边 细沙 感受 风 划过 惆怅 闭眼 聆听 平静 学会微笑~~

TOP

死路一条的穷人
优秀并不是一种行为,而是一种习惯!
幽游生活

TOP

穷死人的人

TOP

死路一条的穷人:年收入在30元以下

TOP

标准的穷人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