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好长时间没发过照片了,来交张作业

本来我拍摄婚礼一直喜欢使用闪光.在研究了高手的作品后,我改变了拍摄方法,尽量使用环境光
拍摄这张照片时,全场暗灯,我使用了矩阵测光,-0.6EV.白平衡用K数白平衡.当时用了5000K
后来出来后效果很好
欢迎大家拍砖

[ 本帖最后由 markzhang 于 2008-3-8 21:10 编辑 ]

0110.jpg (164.46 KB)

0110.jpg

当时的ISO放到了多少啊?400?800?

TOP

记不清了最少400,可能640吧!

TOP

都是高手呀

TOP

棒极了!!舒服,真的舒服!
读万卷书,不如行万里路!
洒一路汗水,留一生满足!
MSN:khwyw@hotmail.com

TOP

好漂亮的新娘啊,照片看着很自然
向上走,每一小步都有新高度!
MSN:guliying791003@hotmail.com

TOP

学一张
薛之谦 舞台拍摄

DSC_9948.jpg (111.28 KB)

DSC_9948.jpg

TOP

厉害

TOP

漂亮啊./
MSN:sh.huazhan.express@hotmail.com
千里之行.始于足下...
君华

TOP

拍摄这类照片,个人觉得白平衡的K数摄定是关键,接着要顺着追光灯拍摄.基本就可以了.另外由于我拍摄的是婚礼,不容有闪失,随时准备打开SB800,记录场景,省的以后被新娘K

TOP

返回列表